晴時多雲

HBO Max和Discovery+將合併 明夏成新串流平台

2022/08/05 15:03

HBO Max將和Discovery+合併,新的平台預計在明年夏天推出。(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包含網飛(Netflix)在內的全球串流影音平台競爭相當激烈,有業者因此進行整合,希望發揮1加1大於2的效益。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週四(4日)宣布,將把旗下的HBO Max和Discovery+合併,合併的新平台預計2023年夏季在美國率先亮相,之後再推廣到海外市場,成為串流平台投資人關注焦點。

不過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尚未公布新平台的收費標準,以及該平台和原先平台有何差異。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目標是在2025年時,旗下串流服務在全球擁有1.3億名訂戶。截止2022年Q2,包含HBO、HBO Max 和 Discovery+在內的訂戶,共達9210萬戶,比上季增加170萬。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表示,將在今年底前公布更多信息。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週四股價上漲4.61%,收17.48美元,不過由於該公司Q2業績不如預期,在盤後時段重挫近12%,今年以來跌幅更超過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