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高4地開辦職場托育 台銀ESG更上層樓

2022/08/04 19:31

桃源大樓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儀式,由台銀董事長呂桔誠(左三)、財政部人事處處長游梅子(右三)、台灣金控總經理魏江霖(左二)及台銀總經理許志文(左一)共同揭幕。
(台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響應政府營造溫馨友善職場育兒環境的國家政策,台灣銀行8月1日起陸續於台北、高雄、桃園、台南等地設置4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不僅落實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並率先營造銀行職場友善育兒環境,鼓勵年輕人勇於生育,實踐員工照護及社區關懷,讓ESG更上一層樓。

台銀日前舉辦台北市「桃源大樓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董事長呂桔誠表示,除了台北市桃源大樓教保中心開幕外,同時高雄市鳳山分行也正式開園入學,桃園分行及安南分行也要陸續開班,共計收托230名幼兒。

財政部人事處游梅子處長亦表示,台銀響應政府政策不遺餘力,在財政部所屬事業機構中,率先拿到教保服務中心設立許可。

台銀桃源大樓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內部陳設以幼兒實際需求為發想,營造舒適溫馨的氛圍。透過饒富趣味的攀岩體驗區,可增益體耐力及平衡協調性,蘊育觀察專注與邏輯思考能力,型塑幼兒有勇氣面對困難挑戰的正向自信人格。

台銀表示,設置平價收費及優質教學的托育中心,有助於打造優質幸福職場,讓員工能安心工作,孩子們開心上學。建立員工歸屬感與凝聚力,也提升國人養兒育女的意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