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史上首家頭獎大滿貫彩券行 聚財原因曝光

2022/08/04 14:18

台彩史上首家開出4種彩券頭獎的埔里鎮鑫來旺彩券行,把威力彩頭獎得主給的紅包再加碼為30萬元,分別捐贈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和埔里鎮慈善會。(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鎮鑫來旺彩券行,是台彩史上首家開出威力彩、大樂透、今彩539、雙贏彩等4種頭獎的彩券行,台彩公司董事黃志宜等人,今天代表公司頒獎大滿貫獎牌給業者,業者陳冠雄等人,也將威力彩頭獎得主送的16.8萬元紅包加碼到30萬元,今天捐給埔里鎮兩個慈善機構,並送出大滿貫帽、彩券、蘋果、元寶(水餃)等禮物給100位民眾。陳冠雄說,彩券行對面有郵局,周邊有加油站和埔里酒廠,匯聚財氣又很旺。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認為,除財氣匯聚和長久加油外,埔里位處台灣地理中心,山明水秀、地靈人傑,靈動力強,也是頻中頭獎的原因。

今年4月25日連19摃後開出威力彩頭獎,兩注各在南投縣的埔里鎮和台北市北投區開出,得主合得9.5億元,而開在埔里鎮鑫來旺彩券行的頭獎得主,請台彩公司代轉16.8萬元紅包彩券行業者,台彩公司今天由董事兼發言人黃志宜等人代表,將16.8萬元支票頒給彩券行業,而業者陳冠雄、張新祥則再自掏腰包13.2萬元,捐20萬元給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及捐10萬元給埔里鎮慈善會,台彩公司董事黃志宜說,彩券行合到頭獎得主紅包再捐出做公益的真的很少,很感謝業者的愛心。

台彩公司今天也頒發頭獎大滿貫獎牌給鑫來旺彩券行,代表頒獎牌的董事黃志宜表示,威力彩的頭獎中獎機率是2200萬分之1,大樂透是1398萬分之1,而今彩539則為57萬分之1,能4種頭獎都開出,這是從2007年至今台彩史上唯一開出威力彩、大樂透、今彩539、雙贏彩頭獎的彩券行,而這個紀錄在全世界發行彩券的89個國家、179個機構中,也是少有的紀錄,埔里鎮的鑫來旺彩券行可說是幸運中的幸運。

業者陳冠雄則說,4個頭獎大滿貫分別是2017年除夕開出大樂透頭獎,得主獨得2.17億元獎金,隔年的跨年夜開出雙贏彩頭獎,獎金1500萬元;今年1月12日再有顧客包牌今彩539和3組六連碰,結果中今彩539頭獎獎金800萬元,六連碰也中10萬元獎金。再來就是今年4月25日開出威力彩頭獎。

陳冠雄也說,能成為頭獎大滿貫的彩券行,真的覺得很幸運,有顧客說彩券行的對面是埔里最大的郵局,民眾都來此存錢而匯聚財氣,且中油加油站和埔里酒廠也在隔壁,讓財氣更旺。

民俗專家廖大乙則表示,埔里郵局開門就有客戶存錢領錢,財氣匯聚外,且錢水也流動,而酒廠的酒是越久越香,加油站也幫忙加油,自然是長久財旺。在民俗上除了上述的原因外,埔里鎮位處台灣地理中心,居中心位置就是掌管東西南北,山明水秀、地靈人傑,自然靈動力也強,因此好運也會容易降臨。

埔里鎮鑫來旺彩券行業者準備100份禮物,分別有彩券、蘋果、元寶、大滿貫帽給埔里鄉親,大家喜氣羊洋地排隊領取。(記者陳鳳麗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