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如興昨晚間重訊 新董翁紹華等3名董事遭解任

2022/08/03 06:10

首次上稿 8-2 22:43<br>更新時間 8-9 06:10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2日召開「如興擺爛政府不管,國家慘賠全民買單」記者會,立委王婉諭(左起)、邱顯智與陳椒華紛紛質疑金管會與國發會多年的怠惰不作為,導致國發基金恐面臨慘賠,讓全民買單的後果,要求相關單位必須向全民解釋清楚。(記者楊丞彧攝)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牛仔褲代工廠如興(4414)近日爭議不止,如興昨晚再發重訊,表示法人董事因轉讓持股,超過選任時持股之二分之一,依法其董事職務當然解任。意即如興目前經營團隊中的偉豪法人代表,包含如興現任董事長翁紹華在內的3名董事自然解任,再由現任董事召開股東會,推選新董事長。

 由於如興法人董事,偉豪投資持股如興股票,將其投資設質22708張,近期因股價崩跌,傳被京城銀(2809)直接於市場上斷頭賣出;如興公告,由於偉豪投資轉讓持股,已超過選任時持股二分之一,偉豪董事代表翁紹華、游基田、林明憲等3人,均依法遭到解任。

 如興表示,昨日收到偉豪投資辭任函,請辭法人董事職務,並不再派代表人補足原任期,至於現任在職董事,將召集董事會選任董事長,並依法令規定,召開股東會補選或全面改選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