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推NFT交易平台DOSI 首批品牌商進駐

2022/08/02 12:59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LINE旗下子公司LINE NEXT布局全球NFT業務,今天(2日)宣布首批品牌商店正式進駐DOSI Store。這些商店的NFT項目將於DOSI平台上線後開始販售,用戶可先至DOSI Teaser前導網站瀏覽各品牌商店。

DOSI是LINE NEXT推出的全球NFT交易平台,還未上線,測試版預計於今年第3季在全球啟用。DOSI Store則是DOSI上的品牌商店,提供企業和品牌販售各類型NFT項目、建立社群和會員制方案。

登陸DOSI Teaser前導網站的商店包含AlphaCrewz、NOW. Drops、Hellbound、DIA TVLINE NEXT宣布,首批品牌商店正式進駐DOSI Store平台。(業者提供)和APOKI,販售高畫質Avatar頭像、漫畫「地獄公使」、網紅歌手等NFT商品。

LINE NEXT也宣布,DOSI將發行「DOSI Citizen」PFP(頭像)NFT會員制項目,首次註冊錢包的用戶將獲得1枚以生成藝術製作的頭像NFT。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