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創意目標價450元 評級「優於大盤」

2022/08/01 10:40

大摩給予創意「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450元。(圖擷取自創意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矽智財(IP)廠商創意(3443)營運支出控制好於預期,得益於Turnkey(量產)和NRE(委託設計)項目提前出貨,Q2季增19%。展望下半年,固態硬碟(SSD)和網路交換器是Turnkey主要亮點,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維持「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450元。

大摩報告指出,創意Q2季增19%,不過鑒於6月提前出貨,7月收入將減緩,下半年收入成長可能會放緩。

創意一直在擴大NRE成長及7nm或以下製程的收入,不過管理層對Turnkey項目評價有限。大摩指出,Tape out(產品設計定案)要轉成Turnkey需要2-3年,不過對於獲得對於創意來說,具有更多進入Turnkey可能性的設計也極其重要。大摩給予創意「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45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