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擊!馬斯克提出164頁內容反訴Twitter

2022/07/31 09:47

反擊!馬斯克提出164頁內容反訴Twitter。(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上週五(29日)提出多達164頁文件內容,向推特(Twitter)提起反訴。

綜合媒體報導,馬斯克本月初以Twitter未盡責告知假帳號實際數據為由,表明終止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元)收購交易。Twitter反擊將馬斯克一狀告上法院,要求他履行收購協議的案件,後續則由美國特拉華法院裁定將於今年10月17日至21日期間審理此案。

現該案最新進展,根據法律文件顯示,馬斯克29日以保密方式提交長達164頁的文件,對 Twitter提起反訴。

報導指出,由於上述文件被列為「機密」,公眾無法查看,但依照法院規定,馬斯克後續必須提交一份可公開的文件版本,並允許編輯其中的商業機密或其他敏感資訊。

對於上述報導,Twitter尚未回應置評請求。

推特29日股價收在41.61美元,漲幅1.7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