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溪一號減供 俄羅斯甩責給西門子

2022/07/31 09:57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石油公司 (Gazprom)副總經理馬卡洛夫(Vitaly Markelov)多次向西門子抱怨渦輪機的問題。(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天然氣工業石油公司 (Gazprom)副總經理馬卡洛夫(Vitaly Markelov)多次向西門子能源(Siemens Energy)抱怨渦輪機的問題,指控西門子沒有履行渦輪機檢修義務。

《路透》報導,這指控表明,俄羅斯將渦輪機問題,作為北溪一號減產至20%的原因之一。

馬卡洛夫表示:「我們曾多次向西門子俄羅斯代表處提出申請,至少發送10封信,但西門子僅修復北溪一號零件渦輪機上不到四分之一的已查明故障。」

對此西門子拒絕回應馬卡洛夫的指控。此前,西門子的一封聲明指出,因為無法接觸到俄方的渦輪機,也沒有收到俄羅斯天然氣工業石油公司的任何損壞報告,因此假設渦輪機運行皆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