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家再有高層異動!技術長陳俊仰請辭

2022/07/30 08:16

網家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技術長陳俊仰請辭。(資料照)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網路家庭(8044)29日晚間公告重大訊息,技術長暨副總經理陳俊仰因個人生涯規劃辭職,這是繼本月初前執行長蔡凱文離職後,網家又一高層異動。

陳俊仰曾在Facebook演算法團隊擔任技術主管,並在去年9月加入PChome網路家庭集團,後因家庭因素赴美、轉為擔任網家技術顧問。如今陳俊仰在網家未滿一年就請辭,目前也還沒有繼任人選。

網家尚未公布第2季財報,不過近年本業獲利衰退、董監酬勞等問題都曾遭股東質疑,批評高層薪酬過高、卻獲利太少。網家今年第1季本業營業利益年減99.2%,單季營業利益僅120萬元、營益率僅0.01%,讓董事長詹宏志在股東會宣示要努力改善,在蔡凱文離職後又發出內部信,指網家需痛下決心尋求轉型,沒想到成效尚未顯現,短期間內就又一高層離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