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方超捷醫藥冷鏈物流 生技展吸睛

2022/07/29 15:38

東方超捷在2022亞洲生技大展中嶄露亮眼成績。(圖取自東方超捷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醫藥冷鏈物流,是指醫藥產品在生產、加工、儲藏、運輸、配送、銷售一直送到消費者的各個節點中,藥品必須始終處於其產品藥性規定的特定溫度範圍之內,以保證醫藥品該有的質量與效力。

需要冷儲藏的醫藥產品儲運比較特殊,對溫度、濕度、見光度等具有特定要求。疫苗類製品、注射針劑、酊劑、口服藥品、外用藥品、血液製品等需要低溫條件下儲運的藥品的流通都屬於醫藥冷鏈物流的範疇。

溫控類醫藥產品在生產、存儲、運輸環節需實現全程溫度可控,然而,現今普遍市場上醫藥冷鏈仍屬於較為稀缺的資源,包括醫藥符合GDP規範的恆溫倉庫與車輛,加上醫藥產品在各流通節點並沒有實現完全聯網,難以實現信息共享,較難對產品溫度進行全程溫度實時監控,尤其在物流的最後一哩路。

東方超捷針對以上在過去幾年間所發現的問題,一一與海外專業團隊進行研究與開發,逐漸克服了這些醫藥客戶在物流運輸上所面臨到的痛點,經過了數年的演進改善,終於推出的全球獨家技術,無須依靠任何電源即能長效保冷、無毒環保、可重複使用也能客製化尺寸/溫層的低溫載具,配合特殊開發的溫度計,能全程即時發報溫度數據之外,還能做到全球GPS定位並將所有資料發送到雲端系統供客戶及相關人員線上查看及下載,箱體維持箱內溫度的功效也按照WHO公告的標準測試方式來進行測試,可做到+2~+8度溫層可長達500小時恆溫區間,零下-15~-20度的溫層也能14~15天左右,大型箱體P550零下-60~-90度的溫層可在國際運輸維持10天,國內運輸及儲放維持30天以上。

東方超捷冷儲藏在生產、存儲、運輸環節實現全程溫度可控。(業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