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經濟發威 中嘉寬頻上半年用戶數年增近10%

2022/07/28 11:32

中嘉寬頻上半年用戶數年增近10%。(業者提供)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中嘉集團今天公布2022年上半年營運表現,寬頻用戶數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0%,其中高資費用戶占比達20%,整體用戶每月平均貢獻的業務收入(ARPU)創下5年新高、年成長率達3%。

中嘉分析主要成長動能,上半年受疫情衝擊影響,民眾生活型態再度轉向以居家生活為主軸,促使家用寬頻及數位生活需求持續發酵。中嘉寬頻優化家戶聯網體驗,擴大佈建網路建設、升級網路品質,並推行到府安裝服務,推升寬頻業務營收創新高,不過,中嘉未透露營收具體成長比例。

中嘉並細數今年營運表現,上半年持續拓展寬頻多元應用服務,第2季跨界聯手教育科技品牌麥奇數位,將線上課程導入Home+tv 4k智慧機上盒中。另也瞄準居家影音娛樂需求,升級「影劇大排檔」促惠方案,加碼新增LINE TV免費看,帶動整體銷售成果同步走高。

展望下半年,中嘉表示,將持續提升網路品質,7月起在部分區域試推行「中嘉寬頻光紀元」光纖到府產品,打造更優質的聯網體驗,並且加速布局聯網裝置,推動多元智慧生活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