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汽車導入英國百年MG汽車 入手價百萬元內

2022/07/27 18:20

看好台灣休旅車市場,英國百年汽車品牌MG重返台灣車市,將由HS 1.5T汽油與HS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兩種動力的休旅車打頭陣,初期月銷量目標保守估計約500輛。(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睽違台灣市場20多年,英國百年汽車品牌MG將於9月正式登台開賣,由中華汽車(2204)轉投資的台灣英倫摩里斯汽車總代理,並由中華汽車在台組裝,看好台灣休旅車市場,MG重返台灣車市將由HS 1.5T汽油與HS 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兩種動力的休旅車打頭陣,初期月銷量目標保守估計約500輛。

台灣英倫摩里斯汽車總經理陳宗裕表示,MG汽車將於9月正式在店頭展示販售,HS 1.5T汽油款訂價將會落在百萬元以內、HS PHEV訂價會在120萬元以內,MG汽車目前共有6個經銷商,第一波將於全台設立9個經銷及維修服務據點,預計2024年全台經商據點將達30個以上。

陳宗裕說,MG汽車初期以打響品牌為要務,不會優先衝量,除了第一波的HS休旅車,未來將以1年至少導入1款新車款的速度佈局台灣車市,並計劃2024年推出國產的MG電動車,以完整的產品線,滿足車主不同的需求,中華汽車也將同步向英國原廠爭取在台生產外銷。

HS雙車型不僅以吸睛的外觀搭配全景天窗,,同時配備Level 2等級的主動安全科技MG PILOT 2.0 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具備ACC智慧型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控制系統以及LKA車道保持輔助系統,並且搭載AEB自動緊急煞車系統、TJA交通壅塞輔助系統、360環景影像輔助系統、BSD盲點偵測系統、LCA車道變換輔助系統。

RCTA後方盲區偵測系統、DOW開門盲區警示系統、SAS智能限速系統、IHC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HSA陡坡起步輔助系統等安全配備,以最高規格的安全防護搶市。

HS 1.5T搭載了MEGA Tech 1.5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最大馬力180ps/5,600rpm與最大扭力29.1kgm/1,500~4,000rpm的動力輸出,並採用換檔迅速的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同時還提供Drive Mode多重駕駛模式,具低稅賦優勢及強悍的動力輸出,全車並享有4年或12萬公里的原廠保固。

至於國產首輛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HS PHEV,則是採用MEGA Tech 1.5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高功率永磁同步馬達,擁有超越同級的291ps最大綜效馬力與48kgm的最大綜效扭力,並輔以10速智能電動變速箱;HS PHEV車型除了標配BOSE劇院級環艙音響,其配置的NCM鋰離子電池並享有原廠8年或16萬公里保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