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推飛翔皮卡丘計畫 彩繪機秋季登場

2022/07/27 11:08

圖右為華航總經理高星潢,圖左為寶可夢公司董事福永晉。(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今日宣布,與日本寶可夢公司攜手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A321 neo皮卡丘彩繪機,預計秋季完成,以東南亞、東北亞航線為主。這是第1架未收取授權金費用的國際線皮卡丘彩繪機,也就是寶可夢公司無償贊助飛機彩繪,華航總經理高星潢說,飛翔皮卡丘計畫第1次合作計畫5年,希望合作計畫持續下去。

日本寶可夢The Pokemon Company董事福永晉Fukunaga Susumu表示,疫情帶來巨大影響,而寶可夢具有「出外旅行、出貨冒險」的精神,因此從2020年推動飛翔皮卡丘計畫,相信寶可夢彩繪機能重新燃起大家對旅行的熱愛,重新將這個世界連接一起。

福永晉指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從2020年成立,從日本沖繩開始,且基於回饋世界沒有收取企業金、回饋金,塗裝活動費用都由公司提供,這計畫也推到台灣,與華航合作,華航皮卡丘彩繪機上會有11支寶可夢。

高星潢指出,參與這計畫非常興奮,寶可夢故事強調接近大自然、資源分享,且團結合作組成一個團隊,且飛翔皮卡丘計畫屬於公益性質,與華航環保計畫非常相同,非常高興與寶可夢公司一起合作,華航將以A321 neo進行彩繪機塗裝,預計首架秋季完成,並投入東南亞、東北亞航線。

高星潢指出,疫情減緩,國內外旅遊起來,華航第3季客運預計成長4成,包括倫敦等航點陸續增加加班機,至於航空公司復甦時間點要視疫情而定,票價漲幅也是依照市場供需而調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