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戴珊姐妹要Instagram:別試圖成為TikTok

2022/07/26 10:57

「金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擁有上億粉絲的「金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週一(25日)在限時動態上,告訴Instagram「不要試圖成為TikTok」,引起議論。

凱莉珍娜在Instagram上有 3.6 億粉絲,金卡戴珊則有3.26億,她們週一分享的訊息表示:「讓 Instagram 再次成為 Instagram,不要再試圖成為 TikTok。(我只想看到我朋友的可愛照片)」。

卡戴珊姐妹在社群上具有重大影響力,她們的言論對平台運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像是「金小妹」凱莉珍娜2018年曾宣布,她再也不用社群平台Snapchat後,Snapchat股價當天重挫約7%,市值直接蒸發超過10億美元。

Meta執行長札克柏格(Mark Zuckerberg)近年讓旗下的Instagram和Facebook,發展短影片功能,和主導該市場TikTok成為競爭對手,不少使用者認為更新後的介面和TikTok有很多共同之處,像是在滑動頁面時,隨機出現陌生人的短影片等,

Instagram沒有立即回應《CNBC》的評論請求。Meta股價週一小跌1.55%,收166.6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