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近2500名波音工人拒絕薪酬合約 擬8月1日舉行罷工

2022/07/25 11:24

近2500名波音工人拒絕薪酬合約,擬8月1日舉行罷工。(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美國聖路易斯地區近2500名波音工人週日(24日)投票拒絕了公司的薪酬建議,並計畫自8月1日開始展開罷工。

《路透》報導,美國國際機械師和航空航天工人工會週日(24日)發出聲明,指工會成員不會接受不公平和不公正的合約,並批評波音早前從工人那拿走了養老金,後續也未充分補償工人的 401(k)退休福利計劃。

報導也指出,波音工人計畫於8月1日在美國聖查爾斯郡、聖路易郡和伊利諾伊州馬斯庫塔的波音製造廠展開罷工行動。

對此,波音也做出回應,表示對工會投票結果感到失望,並稱公司正在啟動應急計劃,以在發生罷工時維持工廠正常運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