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PO 台灣新總座劉金上任 市佔要衝15%

2022/07/21 17:52

OPPO今天在台發表新機Reno 8系列。左二為總經理劉金,右二為藝人許光漢。(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OPPO今天在台發表新機Reno 8系列,首度導入自行研發的影像NPU晶片,新任台灣總經理劉金表示,台灣OPPO自2017年後,在台多穩居市占第3名,接下總經理一職後,不僅穩住第3名,更以未來2到3年,將目前的12%市占提升到15%為目標。

趕在蘋果新機開賣前,Android新機陸續登場,繼小米Xiaomi 12 Lite昨日發表後, 台灣大哥大今日宣布獨賣Google Pixel 6a手機將在7月28日正式開賣,OPPO今日則發表Reno 8與Reno 8 Pro。

劉金說,Reno 7在台的銷售成績相當不錯,上半年銷售較前一代成長20%,也看好Reno 8系列的銷售表現,除Reno 8系列外,下半年也會有不同以往的產品推出,包括AIoT穿戴產品,打造整體生態系。

面對台灣手機市場近二年持續衰退,劉金表示,因為疫情影響,手機產業受波及,但還是看到機會點,並對台灣市場很有信心,全球手機市場總量雖衰退,但250美元到450美元的價格帶手機銷量還是成長10%,中高階手機是未來趨勢,而OPPO定位在中高階價位帶,看好1.5萬元以上手機的成長力道,且OPPO在自研晶片整體研發有強大的決心,全球有六大研發中心。

在台灣的行銷策略上,劉金說,做好用戶服務、瞄準AIoT的機會,希望未來2到3年,在穩定第三名的基礎上,可以挑戰15%的市占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