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賣Google Pixel 6a手機 台灣大哥大開放預購

2022/07/21 11:40

台灣大獨賣Google Pixel 6a手機。(台灣大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趕在蘋果新機開賣前,Android新機陸續登場,繼小米Xiaomi 12 Lite昨日發表後, 台灣大哥大今日宣布獨賣的Google Pixel 6a手機及Pixel Buds Pro無線耳機,將在7月28日正式開賣,並從今(21)日起開放預購。而oppo Reno 8也將在今日下午在台發表。

台灣大表示,自2019年開賣Pixel 3系列和Pixel 4系列至今,讓更多消費者體驗Google手機的魅力,並期許Google Pixel 6a可望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台灣大指出,Google Pixel 6a搭載Google原生的Tensor處理器,搭配Titan M2TM安全防護晶片,不僅提升運算效能,還能強化資安防護,阻擋惡意軟體攻擊。6.1 吋FHD+顯示螢幕創造流暢的使用體驗,相機採用1,200 萬畫素後置廣角與超廣角鏡頭及800萬畫素前置鏡頭,擁有人臉清晰、自然色調與魔術橡皮擦等功能,拍照時不擔心失焦,還能移除相片中不必要的元素。Pixel 6a電池容量有4,410 mAh,續航力可長達24小時以上,機身則有石墨黑、粉炭白、灰綠色等3款顏色提供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