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 Q2流失訂閱數少於預期 明年推低成本訂閱計劃

2022/07/20 09:00

Netflix公布2022會計年度第2季財報,Q2失去的訂閱客戶量少於預期。(資料照,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Netflix公布2022會計年度第2季財報,Q2失去的訂閱客戶量少於預期,目標在2023年推出低成本、靠廣告支援的訂閱方案。先前Netflix已選擇微軟成為其廣告版產品的合作夥伴。

《CNBC》報導,Netflix在股東信中表示:「我們可能會從廣告支出顯著的少數幾個市場開始。與我們大多數新計劃一樣,我們目的在推廣、傾聽和學習,並快速更迭以改進產品。因此幾年後我們的廣告業務,可能會與第1天的情況大不相同。」

Netflix上季曾警告投資者,預計Q2將減少約200萬訂戶,但在截至6月30日的3個月期間,僅損失約97萬。

Netflix目前擁有2.2067億用戶,Netflix表示,預計Q3的訂閱戶新淨增100萬,分析師曾預測Netflix將引導約180萬的增長,仍扭轉上半年訂閱戶流失的部分虧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