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福企業!夫妻同在矽品上班 育兒津貼每月1萬

2022/07/18 22:09

日月光投控子公司矽品精密提供員工育兒津貼。(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日月光投控 (3711) 子公司矽品精密為了支持員工兼顧工作發展及家庭照顧,近期特別提供「矽品養娃」育兒津貼,0-6足歲每名子女每月可補助5000元,若夫妻皆在矽品上班,還可同時申請補助,加上7月生效的生育獎勵金3600元,讓為養兒育女煩惱的員工超有感,鼓勵員工放心生養、培育國家幼苗,也解決人口老化的國安問題。

矽品表示,該公司所屬日月光投控集團在全球封測代工業中,市佔率約 30%,穩居世界排名第一,擁有頂尖技術、完善制度、薪酬與福利,穩定性更受到世界級客戶的淬鍊與肯定,面對氣候變遷,矽品精密重視環保及節能減碳、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CSR) 及負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 (RBA)。

矽品人力資源資深處長李森楠表示,矽品視人才為成長重要引擎,人才培育上獲 TTQS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金牌,以及號稱人資界奧斯卡獎的國家人才發展獎,後續也將在當地尋求透過產官學研能量全力培育優秀人才,協助學子快速接軌半導體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