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擲2兆 傳微軟收購動視暴雪即將敲定

2022/07/17 16:21

外媒報導,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或將很快敲定。(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Microsoft)今年1月宣布將以687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元)「現金」收購遊戲大廠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消息一出震撼業界。現有外媒報導,微軟收購動視暴雪的交易或將很快敲定。

《GAMERANT》報導,微軟是否能收購動視暴雪,取決於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的行動。報導稱,若FTC在8月沒有要求微軟提供任何額外資料,那麼微軟收購動視暴雪交易將自動完成,完成收購後,微軟將獲得動視暴雪遊戲的權利,包括《暗黑破壞神》、《魔獸世界》和《決勝時刻》系列遊戲。

報導也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微軟Xbox團隊對動視暴雪旗下現有品牌有何計劃,但Xbox擬最遲在 2023年夏天將動視暴雪納入現有品牌。

另有媒體指出,倘若微軟收購動視暴雪案無法獲得FTC審批,合併交易被終止,微軟恐將要支付最高30億美元(約新台幣896億元)的巨額賠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