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視裁員浪潮 亞馬遜擬增4千個工作機會

2022/07/15 21:16

亞馬遜將在英國招聘4千個新員工。(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Amazon)無視全球最近的裁員浪潮,今(15日)宣布,今年底以前在英國將多增加4千個工作崗位,另外還將在英國的韋克菲爾德、諾斯利城市打造2座全新的物流中心。

《CNBC》報導,亞馬遜表示,本次招聘的人員內容涵蓋軟體開發、產品管理以及履行中心、分揀中心和交付站等,另外在招聘後,亞馬遜預計在英國的員工人數將超過7.5萬人。

微軟、Netflix和Robinhood等大公司為應對經濟增長放緩的預期,已經進行了不同程度的裁員,及削減成本措施,亞馬遜的招聘行為正與其他科技公司形成強烈對比。

亞馬遜過去曾因對待工人的方式而受到批評。例如,送貨司機和倉庫工作人員曾抱怨工作條件差,並且對工作環境的安全提出質疑。亞馬遜則回應,已經投資數十億美元在新的安全措施與技術,以努力改善情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