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腦公布上半年手機銷售排名 80%以上用戶選擇5G資費

2022/07/15 16:07

據神腦調查,上半年超過8成民眾選擇5G資費方案。 (神腦提供)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3C連鎖通路商神腦(2450),今天公布上半年手機銷售排行,前3名皆為iPhone13系列手機,佔整體上半年銷量32%最多,安卓包辦4~10名,其中第4~7名為三星A52S、S22系列、A22、A53。也因今年5G手機各家爭鳴,神腦觀察到有80%以上的用戶,無論新申辦或續約,皆選擇搭配5G方案。

 神腦表示,1~6月神腦全通路手機銷售排行,以iPhone 13系列拔得頭籌,第1~3名分別是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緊接在後的是安卓三星手機,無論是旗艦機S或是中階A系列,都是選購的熱門機型,第8~9名則是價格實惠的中國手機OPPO,坐穩市佔第三。

 據神腦調查,民眾購買兩萬元以上的手機,大多仍以偏好蘋果或三星為主.也觀察到購機綁約時間,從30延長到36個月;神腦表示,放眼下半年疫情趨緩,加上8、9月兩大品牌的旗艦機款準備上市,將有望刺激民眾的換機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