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小摩喊買台積電 目標價710元

2022/07/15 09:05

摩根大通(JP Morgan)最新報告給予台積電「優於大盤」的評級,目標價為710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積電(2330)Q2業績強勁,摩根大通(JP Morgan)最新報告給予「優於大盤」的評級,目標價為710元。

小摩報告指出,台積電Q2的毛利率和營業利潤率都超出預期,Q3和2022財年的指引也都好於預期。更重要的是,台積電也開始提出半導體即將衰退的可能性,暗示消費者和智慧型手機領域已進入庫存調整,將持續到2023年上半年。

小摩認為這是一個正面發展,因為市場正指望台積電降低2023年的風險,接著迎來由N3主導和HPC成長所帶動的長期成長趨勢。

小摩認為台積電股價短期內將溫和上漲,但仍有必要確認其他半導體公司在這個財報季的下跌情況。小摩給予台積電「優於大盤」的評級,截至明年6月23日的目標價為71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