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AI負責人宣布離職

2022/07/14 10:12

特斯拉人工智慧(AI)負責人Andrej Karpathy宣布離職。(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高層出現人事異動,特斯拉人工智慧(AI)負責人Andrej Karpathy宣布離職。

綜合媒體報導,Andrej Karpathy週三(13日)在其推特發文,宣布離職消息。Andrej Karpathy稱,很高興在過去5年協助特斯拉實現目標,宣布離職是艱難的決定,並稱這5年中,Autopilot已在城市街道完成車道維持輔助的任務,他期待看到Autopilot團隊會繼續保持卓越。

而對於離職原因與下一步動向?Andrej Karpathy表示,對下一步沒有具體計畫,但希望花更多時間重新審視對AI、開源和教育的工作熱忱。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回應Andrej Karpathy上述推文,表示「感謝你為特斯拉所做的一切!與你合作是我的榮幸。」

特斯拉13日股價收在711.12美元,漲幅1.7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