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暢雲新技術 歐亞7家Edge AI設備代理商簽約

2022/07/13 15:03

NVIDIA副總經理林祖敬(左起)、凌華科技董事長劉鈞、奧創雲董座陳炫彬、DIGITIMES總監黃建智。(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2019年成立的智慧物聯網(AIoT)新創公司「Allxon奧暢雲」,由董事長陳炫彬發表SaaS-In-Chip頻外管理新技術,已與多間晶片大廠及數十家中大型IPC業者深度合作,用戶拓及全球46個國家,也和日、韓、英、以色列、歐洲當地7家Edge AI裝置代理商簽約,共同深化經營市場。

奧暢雲為開放式的智能設備管理服務平台,由前友達(2409)副董陳炫彬、宏碁(2353)董事施宣輝共同創辦,2019年10月從宏碁集團獨立,由前宏碁雲端自建雲事業處長劉厚儀擔任執行長,事業發展鎖定軟體即服務(SaaS) 領域,致力於鏈結國內IPC業者共同服務終端客戶,簡化並分化Edge AI裝置營運流程。

奧暢雲以OOB頻外管理技術(Out-Of-Band Technology),開創「SaaS-In-Chip」客製化概念,為客戶提供統包式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也與晶片大廠新唐科技(4919)深度合作,於Nuvoton NUC980微處理器搭載Allxon plugIN專利技術SDK,賦予晶片軟硬整合、連至雲端的能力,作為具備擴充性、靈活性的OOB管理開發方法。

OOB技術特色在於電源重啟,並應用於大量且分散佈署的Edge AI 裝置,解決設備當機時派工困難的窘境,透過遠端管理即時排除障礙、快速重啟,奧暢雲以SaaS-In-Chip新技術,協助晶片廠商及IPC業者導入OOB技術,目前是台灣唯一NVIDIA Jetson生態系服務合作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