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越來越旺!這個月新開15家店 5家搶進鳳山

2022/07/13 08: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臉書粉專高雄點彙整出七月份在高雄新開的15處店家,其中有5處、多達三分之一比例在鳳山,網友對新店家反應熱烈,也期待自家附近更好吃更好逛。

15處店家分別為7/13Q burger永樂店、7/15無印良品岡山店、7/15小蒙牛夢時代店、7/15旺來昌鳳山店、7/1512Mini鳳山店、7/16九乘九文具二聖店、7/17路易莎衛武營店、7/18摩斯漢堡五甲店(改裝)。

7/19星巴克裕誠門市(改裝)、7/20多拿滋鳳山大潤發、7/21肯德基仁武店、7/21Q burger大昌店、7/22一番地義享店、7/30星巴克博愛門市(改裝)、7/30點點心夢時代店。

其中有5家新店落在鳳山,分別為旺來昌鳳山店、12Mini鳳山店、路易莎衛武營店、摩斯漢堡五甲店(改裝)、多拿滋鳳山大潤發。

網友指出,鳳山市高雄人口最多行政區(35萬),近期還有許多重大建設與開發案,包括高雄捷運黃線、高捷聯開案(衛武營旁與大東),各家新店當然會考慮在鳳山。

更多網友則是期待自家附近也有新店,「九乘九要來我家樓下騙我的荷包了」、「離我最近的星巴克裕誠店終於要回歸了」、「最期待阿偉開的點點心,流沙豬豬包!」、「希望岡山會開漢堡王」、「不知道饗食天堂夢時代店哪時候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