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loton拚扭轉虧損 製造業務全部外包台企力山

2022/07/12 21:16

派樂騰宣布將所有健身器材製造業務外包給台灣力山工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派樂騰(Peloton)今(12日)表示,為了扭轉虧損,將退出所有內部製造,將製造業務全部外包給台灣力山工業 (Rexon Industrial)。

《CNBC》報導,派樂騰執行長Barry McCarthy表示,公司的當務之急是簡化供應鏈和修復成本結構,力山工業將成為派樂騰飛輪、跑步機等運動器材的主要製造商。

另外,派樂騰還將在今年底以前,徹底暫停期美科技公司的營運,期美科技也是台灣企業,但在2019年時被派樂騰收購,主要業務也是生產醫療設備及健身器材。

2020年時派樂騰也曾以4.2億美元(約新台幣123.9億)收購器材製造商必確(Precor),目前還不清楚這對必確的業務意味著什麼,而派樂騰也沒有在新聞稿中披露其外包行動對公司財務有什麼影響。

截至週二(12日)台北時間晚上9點05分,派樂騰盤前上漲4.93%,暫報9.3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