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暴風雨前的寧靜 比特幣正複製6月暴跌前走勢

2022/07/12 15:29

比特幣價格跌跌不休。(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6月進入最糟糕的1個月,單月價值縮水38%,儘管進入7月後趨於穩定,但最近專家分析發現,比特幣價格走勢圖已經進入了所謂的「上升楔形」(Rising wedge),這被認為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也就是強烈賣壓的短暫反彈而已,投資人應該要為接下來更多的虧損做好準備。

《彭博》報導,比特幣價格走勢在5至6月時,也構成了上升楔形(股價在上漲的過程中,雖然賣壓不大,但買盤力道卻也逐漸減少,因此出現股價一過高點後不久隨即壓回的現象),當時短暫止住了比特幣的大幅回落,但最終仍是繼續向下突破發展,比特幣價格從3萬多美元跌到1萬7600美元,跌幅高達42%。

市場對於比特幣底部是否為2萬美元左右意見不一,多數分析認為,比特幣更有可能跌到1萬美元,而不是反彈至3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