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下提訴訟 控告博通侵犯專利權

2022/07/11 14:43

日本電器大廠「松下(Panasonic)」控告博通侵害專利。(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電器大廠「松下(Panasonic)」日前向美國法院提起訴訟,控告博通美國晶片製造商「博通(Broadcom)」侵犯其專利權。

《路透》報導,松下本月7日向美國德克薩斯聯邦法院對博通提起訴訟,松下在訴訟中,主張自家10項專利遭到博通侵害,涉及侵權的產品包括微處理器(MPU)、集成電路(IC)和無線網路使用的零件等,牽涉範圍廣泛。

松下稱,曾建議博通與公司簽訂專利合約,但遭到博通拒絕,不僅如此,博通還故意侵犯這些專利,並在自己的專利申請中引用了其中一些專利,因此要求法院裁決博通支付賠償金,並下令永久阻止博通侵犯其專利權。

對於上述報導,松下、博通並未回應置評請求。

截至台北時間11日下午2點40分,松下股價暫報1140日圓,漲幅1.33%;博通8日股價收在498.69美元,漲幅0.0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