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培密西根州奶粉廠再度復工

2022/07/11 11:40

亞培密西根州奶粉工廠。(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培(Abbott)密西根州奶粉工廠今年6月因遭洪水淹沒再次宣布停產,現最新報導指出,該工廠已於7月1日重新開工,可望紓緩美國奶粉短缺問題。

《路透》報導,亞培位於密西根州史特爾吉斯(Sturgis)的奶粉工廠今年初爆出所生產的配方奶粉疑似汙染事件,亞培緊急召回商品並於2月關閉工廠。

隨著亞培史特爾吉斯奶粉工廠的停工,讓美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相關供應、勞工問題而起的全國性嬰兒配方奶粉缺貨問題雪上加霜。

6月初,亞培宣布史特爾吉斯奶粉工廠重新復工,但未料復工不到2週後,因暴雨天氣導致爆發嚴重洪水,工廠遭淹再度停工,導致EleCare的低敏嬰兒配方奶粉交貨時間再度延後。

現最新進展,亞培發言人本月9日表示,密西根州奶粉工廠已在7月1日重新恢復EleCare嬰兒配方奶粉的生產。

報導指出,在2月召回問題商品前,亞培控制著40%的嬰兒配方奶粉市場。

亞培股價8日收在109.26美元,跌幅0.2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