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斯里蘭卡大失控!民眾闖總統官邸掃光食物躺床自拍

2022/07/10 07:40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民眾聚集總統官邸抗議,與警方爆發衝突。(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斯里蘭卡經濟崩盤,10萬民眾湧進總統官邸抗議,有人直接闖進廚房開趴,掃光食物,有人則躺在官邸床上自拍。

綜合英媒及CNN報導,斯國經濟危機,今(9)日有高達10萬人聚集在首都可倫坡舉行最大規模的反政府遊行,大批示威民眾突破封鎖,直接闖進總統官邸。總統Gotabaya Rajapaksa確定已經不在官邸,被轉移到其他地方。

從社交平台PO的影像看出,許多民眾在總統官邸的游泳池裡游泳,還有不少人在廚房大吃一頓,甚至有人直接躺在官邸的床上自拍。

據斯里蘭卡國家醫院(NHSL)稱,至少有 31 人在這場抗議活動中受傷,包括兩名警察,有兩名傷者情況危急。

       Amid economic turmoil, protestors storm Sri Lankan President residence; local media video show they wr even swimming in the Presidential swimming pool. pic.twitter.com/ERp7pIDklR

— Sidhant Sibal (@sidhant) July 9, 202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