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悲劇!俄版麥當勞多家餐廳沒薯條了 要到秋天才能供應

2022/07/09 15:04

俄版麥當勞「美味就是這樣」,有多家分店出現薯條短缺的情況,預計要到秋季才能恢復供應。(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因俄烏衝突退出俄羅斯市場後,由當地商人接手並改名為「美味就是這樣(Vkusno i Tochka,Tasty and that's it)」,孰料目前多家分店出現薯條短缺的情況,更扯的是預計要到秋季才能恢復供應。

《BBC》報導,「美味就是這樣」表示,公司向來是從俄羅斯生產商那裡購買馬鈴薯,但製作薯條所需要的各種馬鈴薯收成不佳,目前也無法從國外市場進口馬鈴薯。

這樣的消息在俄國境內引起馬鈴薯不足的擔憂,俄羅斯農業部對此強調國內的馬鈴薯相當充足,最近也有新收成的準備出貨,整體來說沒有缺乏馬鈴薯的問題,但並未解答為何速食店沒有薯條。

據了解,俄羅斯目前受到西方各式各樣的制裁,使得供應鏈大亂且失業率上升,俄國今年的經濟預計將萎縮10%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