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清6月營收年增28% 在手訂單站穩歷史新高

2022/07/08 17:39

LED車燈模組廠麗清今公布6月營收達4.35億元,月增43.72%、年增28.89%。(業者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LED車燈模組廠麗清(3346)今公布6月營收達4.35億元,月增43.72%、年增28.89%,第2季營收11.38億元,季減26.1%、年減6.41%,上半年累計營收26.8億元,年減1.3%,營運團隊審慎樂觀看待第3季表現。

麗清表示,上海廠在中國疫情解封後已完全恢復產能, 預計主要客戶對LED車燈模組產品備貨力道持續回升,同步提振旗下東莞廠,美國知名車廠客戶也對於LED車頭燈控制器產品保持良好拉貨需求,目前整體在手訂單仍站穩歷史新高水準。

麗清持續深化LED車燈模組的光學、結構設計、散熱效率、電子整合等關鍵技術實力,並透過提升產線自動化生產比例以發揮良好生產效率,有利深化與既有的LED車燈一階供應商之間的合作,並拓展新客戶業務契機,預料全球新能源車的長期發展,有助於進一步催化LED車燈市場滲透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