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立倫岳父公司股價勁揚 倫飛5天漲42.14%

2022/07/07 20:11

倫飛董事長高育仁。(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倫飛電腦(2364)自本月1日以來,已連續5個交易日上漲,股價從6月30日的33.7元飆升至今日的47.9元,上漲幅度42.14%,營運團隊應證交所通知,今天公布財務業務資訊,自結5月每股盈餘(EPS)為0.13元。

倫飛目前被列為注意股,並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公告5月自結營收7300萬元,月減0.08%、年減13.03%,稅前淨利300萬元、年減2.46%,本期淨利300萬元、年減2.46%,每股盈餘0.13元與去年同期持平。

倫飛董事長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高育仁,今年經營方針將持續避開衝量的低毛利紅海戰場,專注開發、持續強化較高毛利的軍規、工規、強固型攜帶式電腦等利基產品,積極開發新客戶及應用市場,從產品設計到產銷暨售後服務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倫飛指出,未來在戰術上將盡量提升客戶依賴度,進而得以穩定與客戶長期合作,長程目標則聚焦更多元化的特殊應用產品,並持續深化推動各項營運改善項目,且嚴格管制成本,期許有效運用各項條件,扭轉所處環境不利因素,迎接經濟新挑戰,為未來早作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