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克萊下調Netflix目標價 Q2訂戶流失超乎預期

2022/07/07 19:55

分析師估計,網飛第2季流失的訂戶數恐增加至280萬。(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巴克萊分析師Kannan Venkateshwar在網飛(Netflix)第2季財報發布之前對其作出負面預期,訂閱用戶流失數將比原先公司預期多出80萬,並將目標價從275美元下調至170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Venkateshwar認為,網飛目前擁有強大的內容陣容沒錯,不過應用程式(App)下載量和參與度指標呈下降趨勢,即使《怪奇物語》第4季上線,使其下載量回升到第2季最高點,但在6月結束後急遽消退,挽救不了業績頹勢。

另外,他還預計第2季的用戶流失,將比該公司原先預期的200萬,多出80萬。綜合上述,Venkateshwar維持網飛的「中立」評級,並將目標價從275美元下調至170美元。有鑑於HBO Max、Amazon Prime、Disney+等其他強烈競爭者加入,Venkateshwar認為網飛第3季還有場硬戰要打。

網飛昨(6日)股價跌1.82美元或0.98%,收184.0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