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受通膨影響 廣越6月年增率創歷年同期新高

2022/07/07 16:32

廣越6月年增率創歷年同期新高,廣越總經理吳朝筆。(資料照)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羽絨服代工廠廣越(4438)今天公告6月合併營收為20.97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48.04%,另上半年累積營收78.3億元,年營收成長達58.25%;廣越總經理吳朝筆表示,因廣越主要產品,以中高價位的高端及機能產品為主,不易受通膨影響,今年訂單能見度已到第四季,全年產能滿載。

 廣越表示,因客戶產品技術門檻較高,廣越代工能符合品牌客戶要求,也與品牌合作關係緊密,戶外品牌如The North Face、Patagonia、Aritzia等下單強勁,另運動品牌亦產銷暢旺,未有在手訂單調整情形。

 面對通膨壓力,廣越強調,公司在成本管控及轉嫁能力強,營運未受市場不利影響,未來集團發展重點,將持續擴展於約旦生產,也分散產品類別及爭取新客戶訂單。

 法人表示,廣越為市場上少有橫跨運動及戶外服飾客戶之代工廠商,看好其今年營收、獲利有望突破歷史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