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已從高點崩近40% 韓國對沖基金開始抄底

2022/07/07 12:04

韓國三星電子股價已從歷史高點下跌近40%。(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股價直直落,已從歷史高點下跌近40%。韓國對沖基金Billionfold Asset Management似乎見到了機會,表示已經從本週開始進場抄底三星。

《彭博》報導,管理著1700億韓圜(約1.3億美元)該基金的執行長An Hyungjin週三稱,市場過度拋售使得三星股票具有吸引力,他並認為現在正在接近底部。

三星股價週四早盤一度上漲3.2%,在此之前,三星稱Q2營收年增21%,比預期還要來的好,緩解了市場因消費者需求疲軟,以及成本飆升,導致對於三星業績的衝擊。

An Hyungjin還稱,Billionfold本週也開始增持遊戲商NCSoft。在新遊戲失敗影響盈利後,NCSoft股價從2021年高點下滑了約65%。

Billionfold今年上半年虧損1%,表現優於韓國綜合股價指數(Kospi)22%的跌幅,以及科斯達克指數(Kosdaq)27%的跌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