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雲谷資安能力獲肯定 成國際雲端安全聯盟會員

2022/07/06 11:35

伊雲谷成為全球雲端資安領導組織「雲端安全聯盟」會員。(伊雲谷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數位轉型服務商伊雲谷(6689)資安能力獲得國際肯定,成為全球雲端資安領導組織「雲端安全聯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正式會員,也是該聯盟在台首家雲原生會員。

雲端安全聯盟的聯盟會員大多來自產官學各雲端領域專家,企業會員有多家國際雲端服務大廠,如微軟、Google,是各國政府資安政策的重要諮詢單位。這次成為會員,伊雲谷執行長蔡佳宏表示,隨著數位轉型持續推進,資安的複雜性日益增加,對企業挑戰也大,未來將與國際大廠合作,續創更安全的雲端環境。

成為雲端企業聯盟的企業會員需通過一系列考核,伊雲谷為千家廠商的服務經驗及多年的國際肯定,是成為該聯盟首家台灣雲原生會員的關鍵。伊雲谷2020年曾受國際研調機構Gartner評選為「亞太地區公有雲託管服務商16家推薦指標性服務商」,為當年唯一入榜的台灣業者。而知名調查機構ChannelE2E於2022年公布的「全球垂直市場雲端託管服務商100強名單」,伊雲谷也奪下亞洲第1的亮眼佳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