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夏普成立5週年 連續3月抽獎遊日本

2022/07/06 11:33

台灣夏普今年成立滿5週年。(路透檔案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旗下台灣夏普今天年邁向成立以來的第5個年頭,營運團隊在今天宣布慶祝事宜,自8月起將連續3個月抽出幸運消費者前往日本沖繩、大阪、東京旅遊。

台灣夏普發言體系表示,2022年為成立第5年,當中有600多天屬於疫情期間,但夏普營運表現「疫」軍突起,沒有受到嚴重影響,反而在居家影視、生活家電、空氣淨化以及廚房料理等各大品類商品都有顯著的成長。

為感謝國內消費者的支持,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夏普實體、線上通路購買全系列商品,並於成功上網登錄保固後,夏普將進行抽獎,8月抽出幸運兒前往沖繩,9月前往夏普總部所在地大阪市,10月則到東京旅遊。

夏普指出,若消費者買到指定商品,則可在登陸保固後獲得相對應3C產品,此外,旗下全新SHARP COCORO VISION智慧連網服務平台,繼在日本市場首發後,正式宣布在台灣發佈,夏普智慧電視擁有者可透過電視下載App觀看免費內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