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失大將 台積電開放創新平台負責人加入英特爾

2022/07/06 10:31

台積電又失大將,開放創新平台負責人加入英特爾。(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積電日前才傳出其最強18廠廠長劉曉強遭深圳昇維旭技術公司(SwaySure)挖角,現又爆出再失大將,該公司開放創新平台負責人Suk Lee已加入對手英特爾(intel)的陣營。

《財經新報》引述市場消息,指台積電開放創新平台負責人Suk Lee 在不久前離開台積電後,隨即就加入競爭對手英特爾團隊,擔任英特爾公司生態系統開發業務副總裁 (Ecosystem Development VP)。

據台積電官網介紹,開放創新平台是一個完整的設計技術架構,涵蓋所有關鍵性的積體電路設計範疇,有效降低設計時可能遇到的種種障礙,並提高首次投片即成功的機會。

報導指出,英特爾擬效法台積電的開放創新平台架構,以建立完整的晶圓代工生態系,隨著挖走台積電開放創新平台負責人Suk Lee後,未來會產出多大的效益,對台積電會產生甚麼樣的影響,將有待後續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