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懷疑涉洗錢!印度44路大搜查Vivo等中企

2022/07/06 07:29

印度執法單位5日在全國44個地區針對中國賞商和公司進行大規模搜索,調查是否涉及洗錢活動。(法新社)

首次上稿 07-05 22:39
更新時間 07-06 0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執法單位5日在全國44個地區大規模搜索中國廠商,調查這些企業是否有在印度從事洗錢活動。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科技部、內政部及公司事務部近幾個月密切監控中國公司是否涉及洗錢,事實上,自2020年中印爆發邊境衝突後,印度政府就相當關切中資相關企業在印度的投資、金錢流向、稅務及營運狀況。

印度執法單位依據「預防洗錢法」(Prevention of Money Laundering Act,PMLA),在比哈爾(Bihar)、賈坎德(Jharkhand)、北方(Uttar Pradesh)、喜馬偕爾(Himachal Pradesh)等邦搜索中國公司,包括手機大廠Vivo在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