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反彈不給力 新台幣面臨29.8元攻防戰

2022/07/05 12:15

台股反彈不力,新台幣面臨29.8元攻防戰(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股反彈無力加上亞幣走軟,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再度面臨29.8元攻防,股匯雙雙走弱,中午暫時收在29.784元,貶值3.9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7.24億美元。

台股開高走低,令市場信心大受打擊,連帶新台幣匯市也由升轉貶。外匯交易員指出,多家外銀機構聯手喊台幣第3季將貶破30元大關,令央行不敢大意,惟台股不爭氣,反彈不紿力並於盤中翻黑,新台幣匯率再度面臨29.8元攻防戰。

後市觀察外資賣超、匯出力道是否加劇,另外,聯準會即將公布6月會議紀錄,市場預測Fed 7月會議仍將續升3碼,留意會議記錄是否釋出更多貨幣政策訊息,將造成金融市場更多波動。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以29.74元、升0.5分開出,上午盤最高來到29.726元,最低貶至29.79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