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華永道完成退出俄國業務的工作

2022/07/05 09:37

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普華永道」週一(4日)表示,公司完成退出俄國業務的工作。(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普華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簡稱PwC)」週一(4日)表示,在俄國入侵烏克蘭之際,公司完成退出俄國業務的工作。

《華爾街日報》報導,今年4月,普華永道切割了其在俄國的品牌PwC Russia,現最新消息指出,普華永道已在6月30日敲定了一份業務退出的法律協議,正式退出俄國市場。

普華永道表示,在俄國以外的成員,公司目前正在為受到制裁的俄國實體或個人提供的任何工作。

報導指出,除了普華永道,其他同業畢馬威(KPMG)和德勤(Deloitte)也在近幾個月完全退出了在俄國和白俄羅斯的業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