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受惠外出服飾訂單成長 聚陽:Q3起進入旺季

2022/07/04 16:25

聚陽第3季起進入旺季。圖為聚陽董座周理平。(資料照)

〔記者黃皓宸/台北報導〕成衣廠聚陽(1477)今天公布6月份合併營收為26.27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8.7%,也比5月份營收24億元增加;總計今年累積合併營收為153.12億元,也較去年同期增加18.4%。聚陽發言人表示,第3季起進入旺季,近日也因為外出服飾的銷售成長,讓公司獲利增加,目前接單已看到第4季。

聚陽發言人林恆宇表示,今年股東會時就宣布,第2季業績看旺成長,而傳統第3季是聚陽旺季,受惠於外出服飾的銷售增長,營收將逐月增長到9月份。

至於近日台幣貶值是否會有壓力?聚陽表示,我們是成本報價,台幣漲或跌對公司獲利影響不大;過往紡織成衣的訂單生產,大量集中在中國與越南,但過度集中有可能造成斷鏈風險,今年除了集中訂單在大型供應商外,也採取區域平衡的訂單生產,將眼光望向中南美洲等地,進行新產區的開發與設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