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年前賣光家產!「比特幣家族」今年損失已超過100萬美元

2022/07/04 12:45

自比特幣在去年11月觸及6.9萬美元的歷史高點以來,來自荷蘭「比特幣家族(Bitcoin Family)」的損失已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79萬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比特幣在去年11月觸及6.9萬美元的歷史高點以來,來自荷蘭「比特幣家族(Bitcoin Family)」的損失已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79萬元),儘管如此,身為一家之主的泰胡圖(Didi Taihuttu)仍看好比特幣,並在高點適時賣出。

泰胡圖在葡萄牙拉各斯的海灘上透過電話告訴《CNBC》:「我每天都在買比特幣,對我來說,過去兩個週期所學到的教訓是,當全世界都嚇壞時,所有人都認為比特幣崩盤時,我在慢慢縮小範圍,買入比特幣。」

2017年時,泰胡圖與妻子及3個女兒賣光了所有家產,用一棟2500平方英尺的房子以及幾乎所有財產換取了比特幣,當時比特幣價格約為900美元。截至台灣時間今日下午12點13分左右,比特幣約為1.9萬美元。

在這段過程中,泰胡圖賣出了一些比特幣,然後又再買回,透過適當時機進行交易並從中獲利,他說:「這就是比特幣的生活。」

泰胡圖向《CNBC》表示,當比特幣在去年11月底跌至5.5萬美元時,他賣出家族持有比特幣數量的15%,「對我來說,5.5萬美元是比特幣將會走低的證明。」

泰胡圖持續研究加密貨幣市場圖表,並遵循Mayer Multipl等流行指標,他認為在目前的價格週期中,比特幣會在1.5萬美元至2萬美元之間觸底,然後在2025年反彈至14萬美元以上。根據他的說法,目前是比特幣的「最終購買時刻」。

到目前為止,泰胡圖的投資策略仍效果良好,他向《CNBC》表示,他的投資組合在過去6年成長2000%以上。他說:「慢慢的人們會明白,比起總是試圖抓住那些會上漲數千倍的替代幣,參與比特幣並堅持持有將更有利可圖。」

據報導,泰胡圖1家在過去6年環遊全球40個國家,之後決定在葡萄牙紮根,這是歐洲最後1個對比特幣徵收0%稅的地方。直到現在,泰胡圖一家仍堅守「70比30」的原則,也就是70%比特幣放在冷錢包,30%放在熱錢包則是能夠靈活運用的。

2017年,泰胡圖與妻子及3個女兒賣光了所有家產,用一棟2500平方英尺的房子以及幾乎所有財產換取了比特幣,當時比特幣價格約為900美元。(圖取自Didi Taihuttu的Instagram)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