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商類股騰雲海內外布局成形 營收成長強勁

2022/06/30 14:02

騰雲科技(6870)今舉辦股東常會,配發每股現金股息2.5元,股票股利1元。(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電商類股騰雲科技(6870)今(30)召開股東常會,騰雲長期與日系大型商社合作,海內外策略布局逐漸成形,今年海內外收入皆有望達到雙位數成長。會中也通過配發每股現金股息2.5元,股票股利1元,合計3.5元。

騰雲科技協助海內外零售業者線上、線下的開店與系統建置,在國內大型百貨商場市占率已逾六成,並已攻入量販、品牌及連鎖超商,也在中國、日本、馬來西亞、越南等地有數個治標案例,並持續以集團化方式發展。去年營業獲利有亮眼成績,集團整體合併營收3.76億元,年增 25.34%,稅後淨利4900萬元,年增118.12%,每股稅後盈餘3.22元。

展望2022年營運,騰雲代理發言人史美圻表示,除了海內外策略佈局帶動營收成長,今年七月初也獲國發會邀請,以台灣新創國家隊之姿到東京參與首屆「日本台灣新創高峰會」,將在會中分享數位轉型全方位OMO解決方案的發展關鍵與成果,並與日本企業一起挖掘更多國際市場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