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帝亞吉歐KEEP WALKING計畫 資助台灣餐飲業

2022/06/29 16:20

帝亞吉歐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邁入第18屆。圖右兩位為帝亞吉歐本屆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得主洪昭勝(右1)、唐賢懿(右2)。(記者李綺雯攝)

〔記者李綺雯/台北報導〕英國酒精飲料公司帝亞吉歐(Diageo)台灣分公司,每年舉辦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已邁入第18屆,今年首度保留名額給受疫情重創的餐飲服務業夥伴,以具體行動展現支持,盼藉由帝亞吉歐的資源投入,提升台灣產業競爭力。

疫情肆虐以來,餐飲業首當其衝,有鑑於此,帝亞吉歐首度推出「餐飲服務業振興計畫」,最終由洪昭勝的「永續飲食大學生餐廳夢想改造計畫」與唐賢懿的「Alloy Inception計畫」獲獎。

得主洪昭勝在大學開設永續食堂,傳遞友善環境的飲食概念,不止如此,更積極培育更多餐飲從業人員,未來將前進中南部校園,將永續餐廳的構想及成功經驗推廣至更多學校;另一位得主唐賢懿除了運用自己的調酒專長打造餐酒館,將更進一步透過複合式空間運用,與大專院校產學合作,還規劃將白天的咖啡廳打造為青年創業空間,支持同樣懷抱夢想的創業家。

除了餐飲業,本屆KEEP WALKING振興計畫得主還包括慈善公益、教育、環境永續、醫療等領域,帝亞吉歐希望能透過該活動激發更多創新經營思維,為台灣社會注入更多正面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