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營收!長榮航攜手全家推10款機上餐

2022/06/29 12:36

長榮航空攜手全家推10款機上餐。(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搶商機、衝營收,長榮航空攜手全家便利商店推出4°c冷藏鮮食、經典冷凍機上餐食、機上餐包及米果等10款聯名餐點,長榮航空指出,這是與全家便利商店首度跨界合作,而合作的每1項美食,嚴選的過程及品質要求均比照機上餐點的規格,歷經1年半的籌備期,才開發出想要呈現給消費者的產品。

長榮航空服務品本部副總陳啟弘表示,長榮航空開航30餘年,對於機上餐點的要求極為嚴謹,使用過的主餐樣式逾6萬道以上,滿足各國旅客不同的需求,並曾獲得Skytrax最佳經濟艙餐點的肯定。

「全家」鮮食OMO整合部黃正田部長表示,近年主打品牌聯名策略奏效,也帶動微波主食業績大幅成長,聯名鮮食在去年度創下13億的銷售佳績,咖哩類產品更穩坐微波主食銷售排行榜前3名,1年熱銷近300萬份,排列起來超過600公里,比61條忠孝東路還要長。此次「全家」與長榮航空深度攜手合作,以日、印、泰3國代表性咖哩為主題,共同研發4款咖哩商品;同時推出四款機上餐點以冷凍餐盒形式販售,不僅看好冷凍商品的需求高漲,同時滿足民眾宅居下的「味」出國需求。

長榮航空表示, 7月26日前於「全家」購買指定長榮聯名商品,還有機會抽到5組日本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雙人機票。

長榮航5月合併營收為112.55億元,月增2.23%,年增34.08%。累計1-5月營收523.6億元,年增44.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