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砸88億元收購德國OLED顯示器新創Cynora

2022/06/29 10:32

三星砸3億美元收購德國OLED顯示器新創Cynora,從而獲得了更多OLED技術。(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南韓三星顯示器(Samsung Display)以約3億美元(約新台幣88億元)的價格收購了德國顯示器新創Cynora,從而獲得了更多OLED技術。

《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還表示,作為交易的一部分,三星顯示器還收購了Cynora的知識產權和技術,不過並未接收員工,因此Cynora已在近幾週陸續解雇了員工。

另有知情人士稱,雖然目前Cynora的網站仍然在線,但最終恐會被關閉,因為Cynora公司的現金不足,需要退出以將部分資金退還給支持者。

對上述報導,三星顯示器拒絕置評,而Cynora尚未回應置評請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