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明錤爆料:蘋果自研5G晶片恐已失敗 訂單重回高通

2022/06/29 09:55

郭明錤爆料,蘋果自研5G晶片恐已失敗。(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天風國際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週三(29日)在推特(Twitter)發文,爆料蘋果(Apple)自己的iPhone 5G晶片開發可能已經失敗。

郭明錤在文中稱,根據他最新調查顯示,蘋果自研的 iPhone 5G晶片開發可能已經失敗,因此高通將繼續為2023年下半年新iPhone5G晶片的獨家供應商。

郭明錤指出,由於蘋果未能用自研5G晶片取代高通的產品,預料高通2023年下半年至2024年上半年期間的營收與利潤可能會超過市場預期。

郭明錤還表示,相信蘋果會繼續研發自家5G數據晶片,但認為等到蘋果成功並能取代高通時,高通的其他新業務應該也已經成長到足以顯著抵銷蘋果5G晶片訂單流失帶來的負面影響。

高通股價28日收在131.60美元,漲幅3.48%;蘋果股價收在137.44美元,跌幅2.9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